close



我騎車跌倒了,傷口並無大礙,請大家放心。

今天早上下雨,為了閃避一台逼近的白色Wish,我打滑了,所以整個跌倒在地上,幸好後面沒有其他車輛撞到我,也感謝扶我起來的好心機車騎士跟幫我牽機車起來的腳踏車阿伯。(阿伯說他有看到是那台車碰到我的,但是我自己感覺沒有,所以應該也不能算他肇事逃逸吧?)

身體很痛,頭很昏,被嚇壞的我只能待在路邊哭,後來攔了一台計程車,先請司機大哥幫我把機車牽到騎樓上停好,然後載我去最近的醫院掛急診。

塞車塞了一會,九點多才到醫院,急診室裡頭正在急救一個嚴重車禍受傷的人,醫院保全也不斷地在替傷患連絡家屬,看現場的狀況,感覺相當不樂觀,看看自己的狀況,便覺得自己很幸運了。

醫生看完我的狀況,安排照X光,沒事;護理師幫我擦藥,痛到哭出來;頭昏想吐,所以便在醫院躺了兩個多小時,等到頭比較不昏了才離開。

獨自躺在急診室走廊的簡單病床上,感覺真的很可憐,凹嗚~

感謝家人跟朋友們的關心,特別感謝親愛的于小依開車來送我回家,我已經無法以身相許了,但是你的婚禮我會拼老命地幫你搞定現場狀況的!

身體狀況
額頭跟嘴唇都有小傷口,沒噴血,簡單擦藥就可以。
左邊手肘跟膝蓋有外傷,一樣沒噴血,但是擦藥的時候 超 級 痛!
然後左手肘有裝網子,被包得跟水果攤的蘋果一樣。
雙手手掌、右邊手肘跟膝蓋,沒外傷,紅紅一片,據說這兩天會變成深色黑青!
背部超痠痛,像是揹了幾千斤的東西一樣重,啊嗚~
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好餓,離開醫院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覓食,我餓不得啊!

應該休養幾天就會沒事了,我可憐的逋逋今天滑倒還被我丟在路邊騎樓,我要找時間去把車騎回來。另外,我的包包跟身上的內搭褲都有輕微的撕裂傷,真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