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今年,在台北的暑假
現在想起來只剩下打工、停擺的活動、還有想家
原本每天都想寫些東西給自己或是一些關心我的朋友們看
可是,我太懶墮了,半途而廢

八月底在國貿系站(春天來了)上面開了個板
才又開始寫自己的生活還有心情
可是在春天來了上面幾乎都是我大學之後的同學
因為高中同學們幾乎都不會打b
所以他們不可能上春天來了、不可能逛我的板
當然對於我的近況只能靠相簿的照片來了解
那天慧卿突然丟我msn,說想我
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想念大家的
救命呀!!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經營我的網誌
記下一些東西給自己當回憶
也給關心我的人看
當然我在春天來了的板還是會有
兩邊的東西可能會差不多
但是這樣我才不會因為忽略了某部份而後悔
你們對我都很重要

我,lexus59,今年20歲
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