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禮拜的回診時間很快就到了,而且突然發現剛好都跟產檢同一周,所以週四看牙醫調整牙齒,周六就會照超音波跟小蝸牛見面,哈哈好巧!!

這禮拜回診一樣很快速,只有換鐵絲而已,但很明顯發現下排左側牙齒的縫隙幾乎沒有了,牙齒跟牙齒已經靠在一塊,難怪我最近左側特別酸,原來他們不斷在移動,非常好:)

下次回診就要黏上排矯正器了,焦醫師說剛好是我懷孕中期比較穩定的時候,這樣我才不會太不舒服,同時也聊到之後生完小蝸牛會再照一次下排牙齒的X光,看看某些牙齒的矯正器是否有需要重黏。

黏上排矯正器之後,我應該又會牙齒痠軟個一兩周,只能吃稀飯的日子又要來了,所以接下來這四周我會好好大吃大喝的,而且剛好也跟甘大少計畫去首爾一趟,我要一路吃吃吃,吃到天荒地老!!!

一樣附上可愛牙齒兄弟 My Milk Toof 的網頁連結,歡迎大家去看看他們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mymilktoof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