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家就跑到床上滾來滾去,所以blog一直沒更新
感謝仲軒學長借我電腦打打部落格 

10月22日星期一,早上的早會依舊是花很久的時間才完成
上週因300個便當讓我的心情大亂,可是今天好像又起了漣漪
唉~實在很難看開,我的心靈還需要多點修練跟磨練

下午跟Starry、巧宜、紫婷去公司對面逛逛
地球村旁邊的雞蛋糕超好吃,我愛鮮奶布丁還有紅豆口味
Theme的套裝很漂亮,但是布料我不能接受
所以最後是由G2000的套裝獲勝了
不過要等過幾天才能來拿,因為現在沒有貨了


10月23日星期二,天氣十分晴朗
PEP時間喬鈞哥跟我說了ING之星的困難之處
很多看起來最微不足道的事情,其實才是最難的吧

中午聽到有學姊已經在考慮購屋的事情了
跟我差不多年紀,可是考慮的事情是我目前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我大概要等個幾年才有可能變身成為有殼的蝸牛族吧!

晚上跟Jill約在NY,還有他在廣告公司上班的同學
希望我的解釋可以對妳們有所幫助


10月24日星期三,今天是Hank學長生日
可是聽說他的腳好像因為打球好像有點受傷的情況,希望他沒事!

競賽激勵跳戰舞的時候,學長熱心邀約我上台一起跳
可是我的心情其實還是籠罩在300個便當的陰影之下
所以當下的我就跑到廁所去了,極度不開心
我實在太嫩了,得失心太重了,可是這樣的情況應該要停止才對!

我要感謝所有關心我的學長姊們還有夥伴們
謝謝你們的關愛,俐云的禱告讓我超感動的,감사합니다.

下午跟斯瑜吃飯,討論健康話題
接著跟玉嵐說明內容,還有在公司光明正大的閒聊:P

傍晚坐客運回中壢,回家吃飯休息
還有跟我哥聊天,幫鍾大姊做家事
不過鍾大姊很討厭,晚上還硬是要跟我吵架


10月25日星期四,我的300個便當真的掉進水裡了
不過我不難過了,我很樂觀的想著只要我每天存50塊,連續存300天就有了
希望以後我的心情能夠更快速的回復,我要更成熟一點

下午幫大家算塔羅牌,這樣悠閒的時間感覺還不錯
以後不定時可以來玩一下,當作紓解壓力的方法:D



(photo by 戎仁學長)

10月26日星期五,早上Danny副總來單位頒獎
我是頒獎小天使唷,可是是有點像冗員的那種XD
整個單位拍了大合照,場面很壯觀!!

下午上體系的課程,我好像應該要再積極一點
我會努力把自己的基礎打好,讓我未來的每一步走得更穩


10月27日星期六,busy day
早上去聽投信投顧公會秘書長蕭碧燕的講座
蕭老師講了許多投資的觀念及走向,讓我學到了不少
下午去玩現金流,還是走很high的路線,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來玩吧!!!


10月28日星期天,家庭日,全家一起吃飯的感覺很熱鬧
下午陪甘大少去坐車,還在路上看到卓文萱的簽名會
(現在唱片市場真的不太景氣,人少得很誇張!)
晚上我去公館Bongos吃大學家聚,人有點少
我們27家大概要沒落了,囧,希望期末可以多約點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