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2 a.jpg 

雖然每天忙著顧小孩,可是該慶祝的週年日還是要慶祝一下,所以兩個人把小蝸牛丟給蝸牛爺爺奶奶照顧,偷閒來吃肉肉! (拖了一陣子才寫文章,都快要忘記當天吃的感覺了啦@@)

這次一樣是吃牛排,一樣選了沒吃過的餐廳,但是久仰大名啊,今年終於吃到茹絲葵了!
跟往常一樣,甘大少老早就上網把菜單看過好幾遍了,但是這次出乎意料地沒有選擇套餐,改成單點自己配,究竟他會選出怎麼樣的組合呢? (下圖是套餐的菜單)

IMG_1904.JPG


首先,絕對不能少的就是麵包與牛油,賠錢貨的最愛(對,我承認在西餐廳裡,我是賠錢貨),熱呼呼的麵包搭配濃郁的奶油,不管在哪裡,我總是被這個組合給融化!

IMG_1910.JPG 


開胃菜的部分,甘大少選了「紐奧良煎蝦」與「紐奧良蟹肉糕」,煎蝦一如期待中的非常鮮嫩可口,醬汁很香很濃,害我忍不住拿麵包沾了很多下;蟹肉糕一吃進口裡就是滿滿螃蟹的鮮味,好像在蟹膏上面打滾的感覺,天啊,這是秋天的滋味,我愛死蟹肉糕了!

IMG_1913 text.jpg


跳過沙拉我們來到了湯,我們選擇了點一碗「龍蝦湯」,然後分食,他們會直接幫你分裝成兩碗,兩人喝一碗雖然份量較少,但是我覺得剛剛好,不然每次喝完湯就飽了。龍蝦湯也很香濃,但因為剛剛蟹肉糕給我的震撼太大,龍蝦湯我就覺得比較一般般。

IMG_1918 text.jpg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我們點了一份「22盎司的帶骨肋眼牛排」,一樣分食。因為帶骨,所以扣掉骨頭大概只剩下17-18盎司,本以為對我們兩人來說份量剛剛好,但因為太好吃了,會吃不夠啊!

IMG_1920 text.jpg


我們搭配的配菜是「奶油菠菜」,本來還想再點一個馬鈴薯,但被服務人員制止,他說我們會吃不完啦,後來上菜看到這盤菠菜,如果再點一個菜真的吃不完啦!
奶油菠菜」是甘大少最愛的料理方式,也就是奶油不用錢的煮法,熱量超高,但吃完真的會很滿足,口感有點像是嬰兒食品,害我吃完第一口就大叫:這根本就是小蝸牛的副食品XDDD

IMG_1926 text.jpg


本來想要拍出牛排三分熟的切面,但因為餐廳燈光加上我拍照技術,請大家自己想像吧XD
事前服務人員有提醒我們,因為他們裝牛排的陶瓷盤溫度很高,牛排烤完放到盤子裡還會持續加熱,所以牛排的熟度會繼續參加,所以如果平常習慣吃五分熟要點三分熟比較剛好。

IMG_1927.JPG 


最後來到甜點時間,服務人員端上了Sample給我們參考,非常擬真,因為都是真的,都是今天早上現做的,除了冰淇淋是用起司捏成的,其他完全照原本的材料做的,然後當天晚上就會丟掉了(好浪費啊!)

IMG_1933.JPG 


本來以為我們一樣會點一個甜點共食,但是意見不同的我們選擇分道揚鑣(?),各自選了想吃的甜點作為完美的結尾,一人吃一個真的超撐的。
甘大少很愛他的「麵包布丁配威士忌甜醬」,我很愛我的「香蕉奶油派」,吃完好滿足喔!(他的麵包布丁切面很不賴,但是我的香蕉派一動手就整個破相了@@)

組圖001.png


每次紀念日的文章最後我都會想寫一些感性的事情,但是今年真的寫不出來,哈哈哈因為帶小孩實在太累了,現在能夠偷閒兩人出去吃飯根本不會想要耍浪漫,只會想要好好放空,還有慢慢吃東西,因為帶孩子的每一次吃飯都是狼吞虎嚥,我覺得我的胃快要壞了,這是什麼阿這就是人生(宅女小紅口吻)

好啦,最後還是要說,謝謝你這3287個日子以來的照顧,一起加油吧!

IMG_1949 text.jpg 



相關連結:
♡ 結婚一周年殺豬公,手牽手去吃 Lawry's The Prime Rib ♡
♡雅室,用牛排慶祝交往八周年♡
♡雲軒,用龍蝦慶祝交往七週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茹絲葵 Ruth's Chris 牛排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