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You無望 **I Love You-Hopeless**

是你的形影 叫我逐天作眠夢
夢中可愛的人 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 一分鐘也不當輕鬆
你是阮愛的人 將阮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 那會寒到心肝底
希望變無望 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阮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
這是一首好聽的歌 我喜歡 正好剛剛在MTV台聽到
聽起來真的很哀傷 很傷心
快樂雖然很遠 可是我還是努力往前飛
我會飛到幸福的國度過冬的 I believe in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