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1.jpg
這是我可愛的熊熊,祝大家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D

12月23日星期二晚上,回政大參加引水人聖誕趴
這次回去的五屆只剩下四個,而且是在場最資深的引水人們
幸好還有高爺爺陪我們,還會來檢查我們盤裡的食物,要快點吃完喔~
DSC09893.JPG

後來有個大驚喜,那就是現在的指導老師他們去訂了16吋的引水人蛋糕
上面有屬於我們引水人的5C logo,害我們大家只顧著拍照,沒有人想要對他下手
DSC09904.JPG

接下來兩張照片是我親愛的六屆跟七屆小孩,突然覺得他們也長大了
DSC09906.JPG
DSC09907.JPG

因為跟八屆比較不熟,只回去過一兩次,有機會再跟他們變熟吧
但是看見五六屆的夥伴感覺很不一樣,一直叫六屆過來陪笑坐檯:P
朴朴還是很油條,自介的時候講超多話的,gibi還是很吵鬧,ichi還是很漂亮
新聞系三朵花還有望蘭兒都感覺變大人了,還有那些沒來的小孩應該會很後悔吧~

不過因為在現場太high,講話超大聲的,回家有喉嚨痛的感覺:S
但是,我明年應該還是會回去吧,希望怡君姐下次不用加班一起來吃飯
還有楊秘書很酷,跟成熟的姐姐聊感情的看法實在是會有很多收穫喔!


而我自己的聖誕節則是以平靜的方式度過的
去吃個銅盤烤肉,再去看看聖誕樹,還在機車上巧遇西傑克
這樣的平靜方式是我所期待的,因為我總算不用一個人獨自過節
去年一整年的孤單對我來說都有點折磨,能夠像現在平平淡淡的我就心滿意足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