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今天健檢被整的有點慘
社團的討論也沒有個結論
在摩斯吃飽之後 大家就出發前往市政府看電影囉
雖然劉老闆的電腦裡好像已經抓了那部片
但還是想跟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畢竟我好不容易回到台北了
好想所有的同學跟同事.........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不愧是宮崎駿出品的動畫
好好看 故事的發展常常都猜不到
而且 在我心目中 木村拓哉並不是很吸引我的男藝人
但是 他的配音整個讓我著迷 好man唷~~~~~~~~
霍爾是個可愛的魔法師 好口愛!!

後來在跟大蟲還有小倩去吃飯
好吃 好撐 好享受
不過因為手痛 都只能用右手挖飯 動作很不熟練
一直猛聊天 超爽~~

最後再買泡芙到店裡探班
還故意給店長看我噁心的手 嚇嚇他

今天還挺累的 在外面胡鬧了一整天
但是跟好多人一起玩 真的很開心
好期待開學日 同學碰面的感覺
好想好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