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和同事去萬芳醫院做健康檢查
是我們全店員工都要做的健康檢查
驗尿 檢查視力 量身高體重 抽血 照X光
一切看來都很正常 非常普通
但是 碰到我這個怕抽血的膽小鬼 一切就有點難搞了

首先 先抽左手 超痛 超痛 超痛
而且老娘我的血管一直往下沉 護士說我的血抽不出來
但是他的針頭已經在我的手上插著一會兒了
她拔出針頭 跟我說要再抽一次
我一邊壓著針孔 一邊站起來走到旁邊要休息
一整個就是昏 臉色蒼白 全身冷汗
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時 大家都嚇到了
還有人說我幹麻健康檢查 搞得像快掛了一樣

昏了好一陣子 總算沒有冒汗了
護士小姐又叫了我的名字一次 準備受死
這次 換右手 還是痛 痛 痛 痛 痛
而且再加上已經四肢無力了 我整個人倒向前面
等他拔完針頭 我已經快虛脫了 (淚)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健康檢查是早上9、10點的事情
現在是晚上11點多 過了超過12個小時了
我的右手 比較不嚴重
針孔的附近 有微微的紅腫 是淡粉紅色的一大塊
中午的時候就比較不痛了 而且可以緩慢的彎曲
但是..我的左手 比較嚴重
針孔的附近 有明顯的紅腫 超紅 超刺痛的
一整天都痛 現在算是勉強可以彎曲 但很不舒服的刺痛
我這個左撇子變得很像是廢物一樣
沒有半點攻擊力了 超慘
明天還要忙一整天 希望我的雙手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