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30.JPG
  「通殺」的最高境界不是打牌贏光對手的錢,而是讓大家心甘情願掏出紅包給他們兩個小傢伙,還借電動給他們玩,我只能說,當小孩實在太爽了。

  今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我大姐回娘家啦,帶著兩隻小鬼回來熱鬧一下,看著他們越長越大實在是有點可怕,大的那隻身高離我越來越近,已經快要上國中了,天啊,我以後就是矮冬瓜阿姨了,嗚嗚~

  P.S.堂姐=漂亮阿姨,Tina姐=恰北北阿姨,我=小阿姨,其他的應該是都用名字後面+阿姨兩字。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320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參加者有我、雨利,老徐、大馬目前正在補進度中,大家一起拭目以待我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