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曾經是個瞎子 
瞎得看不見這世界的一切 
好與不好我都看不見 
盲目的走在陰暗的角落裡無聲哭泣 
忘記自己的姓和名 

聽到的都是一些冷漠的話語 
像針一樣尖銳而直接 
刺進我的耳朵、我的皮膚、我的心 
想躲,卻看不清情況而跌了一跤 
傷口很痛,心裡很無助
感覺我的心也一樣瞎了

-------------------------------

聽過一個問題,有點像恐怖急轉彎 
問:一個人坐火車去鄰鎮看病,看完之後病全好了。
  回來的路上,火車經過一個隧道,這個人就跳車自殺了。為什麼?

想了很久也猜不出答案,我並不聰明

答案→他去治療失明,在過隧道時,一片黑暗,
他以為他又失明了,所以傷心的自殺。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希望,希望若不能達成
一次、兩次、很多很多次,最後可能就變成了失望

給一個失望的人希望,但又馬上把他的希望撕碎
他的失望會比原來什麼都沒有來的更失望

在希望破滅之後,剩下的失望慢慢累積成了絕望
絕望不是一種病,只不過它比病魔更可怕
他讓一個人看輕自己、放棄生命
忘了追求理想的那份衝勁與熱忱
忘了喜樂的滋味,只留下了苦楚



在我變成瞎子的那段日子裡
我真的看不見了
懷疑著世界是什麼樣的鬼東西
為何給我這樣的苦楚和傷痛
是讓我成長,還是希望我被毀滅
我不懂,無知的我並不了解
也沒有人可以跟我說

我只能說,還好!
還好在經過隧道時,我沒有那樣的勇氣往下跳
我很懦弱沒用,所以我活下來了
這算是一種很奇妙的結果
因為我沒有死,還活在這個我不懂的世界裡
我的希望一樣沒有成真、一樣被撕碎了
我的失望也只又越來越多
但也還不夠累積變成絕望
that's why i'm still here

隧道過去了,天又變亮了
我看見太陽就像是希望一樣閃閃發亮
我對著天空笑,就像我往常的那樣笑著
走過了無助、走過了失望
我又看見了希望,他很美好
只希望不要在遇見隧道了
因為我,還是會怕!
就算要經過隧道,也請隧道不要太長
因為黑暗的時間一久,我還是會忘記有過的光明
要不然,請派個天使來跟我說說話
瞎子通常只需要一點點的關心
一點點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