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01
  我自己很愛這張照片,上周去佳樂水時Starry幫我拍的,感謝妳喔~我喜歡那種微風吹過髮梢的感覺,是個值得記念的美好時光。

  環島團今天回到工作崗位了,三個人臉上都有著太陽的痕跡跟有些疲累的眼神,身體上都有點腳痛腰痛,雖然口頭上都說短期內不要再騎車了,不過我看得出來這個環島一定對他們有一些影響、有一些突破,會是一件讓他們的生命更加完整的事件。

  今天其實蠻忙碌的,下午還要加開競賽組的煩死人臨時會,真是開不完的臨時會呀~這次是為了下周的季檢討做一些討論,希望我們能夠真正地對大家有激勵效果,達到全體共同的目標,我們真的要硬著頭皮ㄍ一ㄥ下去了!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67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