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中壢跟姐妹一起搭車回來
還很巧的碰見認識的人一起搭車回學校
這幾天 好忙碌唷

Friday 家聚 莫名奇妙前一天4點睡 好想死
去市民大道的放牛班吃飯 氣氛不錯的一家店
點了好多東西吃 真的很多 多到桌上擺不下 好撐
後來又開始算塔羅 店裡的康樂股長很喜感 還跟他拍了合照

Saturday 一早起床就要趕回中壢
在高速公路上塞車 還邊打毛線 好想快點回到平鎮!!
後來跟麵包一起回平鎮高中校慶 好熱鬧唷
不過第一屆的人回來的不多 幾乎都是第二屆那些不認識的學弟妹們
看到幾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們 愛打球的還是一直在球場上打著球
還跑去跟老師主任們聊天、打屁 吃了一大堆東西 拍了很多照片

下午就去逛逛sogo 挑挑給好友們積欠的生日禮物

晚上國中同學會 去了桃園衣蝶吃燒烤
還不錯吃 看到大家感覺很奇妙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有些人好久不見了 連名字都會搞混了
本應該只活在記憶中的角色 卻在自己的面前吃飯
還挺特別的 這大概是「同學會」最主要的目的吧!!

(哎~~ 麵包的建議下次我會聽了 唉......)

Sunday 跟麵包、shuyu 去sogo買禮物 (大破財ing)
出門前 鍾媽媽硬是要我把一碗麵吃完才肯放我走
所以我當然一定又遲到啦 我也不想啦!!

雖然因為聖誕節sogo在打折 不過還是好可怕
禮物真的要人命 不過他們喜歡最重要啦

然後再跟要回學校的V、M兩位小姐去吃東西
還有跟姐妹逛逛 他說我那天一整個憔悴
我一路上都在該該叫 哎...

不過總結來說 這個weekend還算是滿意
跟這麼多朋友見面 吃了這麼撐 (胖死算了)
小朋友走掉好幾張 哎...我要更努力當台客小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