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去舞會之前有先吃過敏藥
但是我的身體真的跟酒精真的不太合
已經過了兩天 也吃了兩天的過敏藥
滿身酒疹消了一半 但還是好想抓啊~~
身體紅紅的 跟煮熟的瞎子一樣
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愛玩 我活該

早上上普心 老師找同學去玩了一個活動
從第一個同學開始 依序跟後面同學說笑話 
最後出來的結果 跟最初的笑話內容差很多
大家在進行話題或是耳語流傳的時候
免不了加上一些揣測還有個人的看法
難以避免又難以控制 但總是輕易的散佈四處
我想 這就是謠言的可怕之處
這也就是為什麼會出現「悅來事件」的理由了吧!唉~

中午吃完殺人魔王之後 討論商英分組報告 
我們是seller 很歡樂的回信 ㄎㄎㄎ

下午睡午覺 開心!

晚上去引水人社課 又是要去分享
每次回去分析都會有點戰戰兢兢
因為擔心太常回去 會沒有新鮮感
也擔心重複講一樣的事情 會讓六屆感到煩人
不過今天晚上 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了解我的心意
我是資深 是老人 對他們有很高的期望
但是更希望他們都能快快樂樂的待在引水人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