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考個經 感覺不容易 都是證明還有推導
假如我沒有昨天沒去圖書館的話 我一定完蛋
可是我還是很嫩 沒有說考得很好 還是有空了幾題
不過 昨天留到2點半是值得的
走路回家也是值得的 連淋雨都很值得

剛剛考微積分 一發考卷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老師考的不難 可是都是liner approximation
很不巧 我都不會 我昨天根本沒有看到那部分 0rz
考著考著 更不巧的事情發生了
我肚子痛 中午午覺睡醒之後我只有吃土司啊
可是 很痛 很痛 ﹝痛到我現在打文章還在痛﹞
老師人很好 讓我去廁所
回來之後 不會寫的考卷當然還是不會
我要準備三修了 哈哈 宋老師 明年見!

現在在圖書館 根本沒有心情唸書 還在痛
我還有最後一科會計 大家要笑就笑吧 是初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