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四到現在 整整一星期
夜唱*2 麥當當*1 麻辣鍋*1
還有一直都在睡覺 打工 看sex & the city
假裝有在讓自己好好休息 可是每天都還是很累
三餐不正常 日夜顛倒 還生病了 (思鄉症也是一種病吧?!)
感覺上都是自作自受 但卻有種身不由己的感覺

對於打工 我有些倦怠 很嚴重
對於當學生 我不知道下學期我會不會變乖 好好念書
對於錢 我怎樣都賺不到我需要的那樣多 我想買相機
對於玩樂 這樣應該夠了吧?

常常想讓自己停在那一秒鐘 但這不可能
地球不是我的 我沒有主宰的能力 他會一直轉個不停
那我想記下那一秒 也很難 因為當下我笑的太開心而忘記了
這樣也好 起碼我曾經擁有快樂 很快樂
糜爛的生活中 我還有快樂的事情 我真的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