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 離開工作了一年的怡客 離開木柵
去一個不完全陌生的地方待了十幾天
算是打零工吧 替大伯的賣場做事
雖然工作內容不累 但是無聊得要命
人潮多不多 生意好不好 落差很大
不過我照樣猛打瞌睡 猛看漫畫

每天跟表妹一起出門 一起回家
住在他家 睡在他的床上 黑黑的 沒有陽光
他是個很單純的人 跟我完全不同類型的女生
他的爸媽還有哥哥 也是跟我完全不同世界的人類
通常在他家 我就會變得很壓抑
無法自然表達自己 連想找個洞躲起來都無法
而且還要面對一些我無法回答的問題
或是那些我也在逃避的話題

偶爾可以用一下電腦
但不敢太晚睡 因為每天都要早起
而且在他家 我的手機就只剩下鬧鐘的功能
只能依賴著租來的漫畫、小說 打發時間
當然也有看電視 只不過都不是我愛看的
她們沒有虐待我 是我無法融入他們的生活
我是個去打擾人家的寄宿者罷了

想家 每天都想 但是不敢說出來
奶奶一直住在醫院裡 我很擔心 也不敢說出來
期待時間過快一點 便當快點來 晚安曲快放
我也就能快點回家 去看奶奶 還有不挨餓的吃飽
討厭挨餓的感覺 常常餓得攤在桌上
期待著拿便當走過來的天使 為我帶來一線希望

這段日子也是有一些有印象的事情
寫了一封很長的信 給要出國唸書的陳大爺
看了好看到想大叫的死亡筆記本 1~7集
還有無厘頭風格的可愛Keroro 1~10集
伊能靜的生生世世 讓我整個愛不釋手
在士林夜市誇張的大吃 飽足感100分
通化夜市美食品嚐團 還兼批鬥大會
颱風感覺一直要把屋頂吹走還漏雨
劉老闆、大馬、老頭等人的探班
年年都下雨老娘沒情人的七夕
牛仔褲鞋子自己跑到我這來
因為塞車而遲到的520公車
大爺我真的太愛吃烤香腸
...................
.................
...............
.............
...........
.........
.......
.....
...
.


還有 要跟我的絆腳石說
我們以後可以不要吵架嗎?
我承認我很豬頭 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我真的不想失去像你這麼棒的夥伴(噁)

也要謝謝探班的人們 食物好好吃
電腦好好玩 電動好好打 豬腳飯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