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太多事情想要記錄下來,所以又開始了流水帳日記

8月18日星期一,忙翻天
今天早上先去客戶家處理照會事宜,接著帶著小狼狗直衝辦公室
然後又匆匆忙忙趕到北車樓上的會議廳開會,那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有台鐵的福利社,據說很像軍營的營站,還有員工餐廳
今天會議的內容主要是新制度說明會,非常重要,所以我很認真聽

晚上就跟小芳仔去找我們的新家,我的小車車陪我們騎遍台北市
今天也不知道是在走什麼好運,看到的房子都超喜歡
害我們很難抉擇,不知道該選擇哪個才好,天呀~

才說完自己運氣好,接著去覓食的過程就超不順利的
我想要吃哪家店,哪家店就剛好休息,連續遇到三家都這樣


8月19日星期二,今天天氣很熱
我跟小兵一起下台中,去我老闆家給他把拔上香
包出第一個白包,這些禮數我這新鮮人也要慢慢學會

坐火車回到台北,一路上都小兵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晚上趕去聽講座,劉老師真的很酷,罵人都很直接沒有在客氣
內容給我很多收穫,這樣有系統的金融產業整理對我很有幫助


8月20日星期三,昨天凌晨眼睛好痛,起床熱敷
早上出門前也熱敷,因為我又長針眼了

這三天要去總公司上課,班上很熱鬧
(上課內容我就不詳述了,寫不完呀~)

晚上去姿姿家聚餐,girl's party我很愛
鬆餅、懶人麵、戚風蛋糕都好好吃
能夠跟妳們一起說心裡的話感覺真好
只是我常常腦筋斷線,大概是最近太累了
而且失憶症有點嚴重,以後還是少談往事好了

然後我跟理箴竟然在網路上買了一模一樣的包包
哈哈,果然好朋友的眼光是很容易互相影響的


8月21日星期四,上了整天的課很累
晚上去跟新房東簽約,以後我會搬到微風附近
第一次在律師事務所簽約,感覺很妙
房東阿姨很和善,而且還幫我們想辦法殺價買家電

接著趕到北車跟masala還有快出國的怡璇妹妹吃飯
好捨不得你要出國喔,記得要寄明信片回來喔

另外,先是跟理箴買了一樣的包包
我之前的SHARP GX-31手機跟怡璇的是一模一樣
最近新買的小狼狗跟怡璇的也一模一樣
大家的眼光也太相近了吧,挺有趣的


8月22日星期五,上課上半天
早上的課程主要是通關,我愛這種考試,比較有效果
下午回公司處理公事,好多事要忙喔

晚上一直在跟agent講電話,全都是令人不快樂的電話內容
完全不受尊重的感覺,這是我唯一的結論


8月23日星期六,上整天的課
週三到週五是上總公司關於增員的課
今天是上理財的課程,接下來還有很多堂要上
講師很酷,非常真性情,很多想法都顛覆我們傳統的觀念


8月24日星期天,開始整理家裡,準備搬家
好多東西要收喔,天呀~希望我可以順利搬家
期待搬新家之後,大家就可以來我們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