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大事就是我正式收養了一隻小狼狗
他白白的,從國外來的,樣子很討喜
而且甘大少對他態度也不錯,沒有排擠他的意思
將將,就是他......



雖然一開始因為一些技術性的問題快要把我整死
不過能夠跟他一起生活實在是太開心了
在床上賴著也能跟他一起玩耍也讓我很歡喜
小狼狗,姊姊愛你,你要乖乖喔~~~

而我的桌機也在周末順利的搬回平鎮的家
現在成為我媽玩連環新接龍的好朋友

要特別記錄一下,週一的區部聚餐@市政府員工餐廳
我很幸運抽中小紅包,希望這股好運可以延續
下個月的統一發票讓我也中個獎吧(似乎有點癡人說夢!)

最近的棒球賽讓我們辦公室快要暴動了
尤其是中台大戰,我們怎麼會輸...........
整個辦公室的心情都備受打擊,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