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回家坐公車的時候 路過了好樂迪
才發現我們已經好久沒去唱歌了
於是我就開始吵鬧 開始打電話
通常拿出衝衝衝過去的隨性 成功的機會還挺大的
只不過遇到不接電話的人 就會讓人很焦慮

埃及人因為隔天要上課 所以不來唱了
婷婷先生因為前幾天才唱過 所以也不來了
不過還好還是約到了六個人 開心開心

唱到12點多結束 我們已經沒有夜唱的本錢了
不過還是好HIGH 總之無厘頭的亂亂唱就很快樂
俊權的歌聲好久沒有聽到 一樣很有元氣
以前我的鬧鐘是他的歌聲 早上常常都是被嚇醒的XD
好多首歌 歌名跟內容兜不在一起 但一到副歌大家都會唱
而且聽到了不少好聽的歌 也唱了好多首歌 開心
還點了不少老歌 錦繡二重唱的明天也要作伴 好聽~
還要逼迫他們把觸電給我學會 我才不用一個人唱三部

回家的時候 甘甘開車把我們一個一個送回家
好像幼稚園老師唷 只差沒跟我們說小朋友再見

說到開車就想到早上 丟丟丟大人突然說要來載我們去補習
後來又出現了一些變化 最後是載我們到景美去搭捷運
其實他人已經很好了 但是我還是耍了一下孩子氣
他就一直道歉 但是他不知道其實是因為還沒吃早餐 好餓
而且他一直在跟廣播節目做互動 害我跟姿姿笑到不行
丟先生 你應該需要塔羅牌給你一點指引 下次約吃飯吧~


唱完歌 洗完澡 就開始忙碌一堆雜事
本來明天要去台中的 不過又因為莞兒的姊姊有所變動
(突然發現 我們家的Tina姊 其實人真的還不錯!!!)
明天莞兒要上來台北 是他出國前最後一次碰面
希望我不要哭得太惨 我想要跟妳美美的拍照
還要謝謝吃錯藥不睡覺的甘甘 
希望你可以快點看到那個頒獎典禮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