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回家度假 做米蟲
星期天太陽很大 帶小堂妹出去走走 
在巷口碰見回娘家的大姊 就一起去了中壢逛逛
跟已經當媽的人一起逛街很煩 不過看在他要請我吃冰的份上
我還是很認份的跟在旁邊慢慢逛 哎~

星期二打算要回台北
出門前爺爺說颱風天不准我回來
所以跟慧慧買完東西就乖乖回家了

就這樣度過了兩天 風很大 雨也很大 的閒日子
這兩天唯一記得的事情 就是手錶不小心被洗衣機洗了
還好有防水功能 而且變得很乾淨 哈哈!

今天從中壢回來了 房間沒啥變化
但仔細一看 窗戶忘記關 書桌上的東西全濕
我當場變成受災戶 救命呀~
照片都黏在一起 拔不開
筆計紙還有小本子全部變成半透明
發票桶裡還積了不少水
所有在窗戶底下的東西都遭殃了

晚上肚子痛 一邊抱著肚子哭餓 一邊收拾殘局
我是肚子痛的受災戶!

後來跟大馬還有老闆一起去新店家樂福吃飯
肚子餓跟肚子痛一起發作真的很難搞
還有肚子餓解決完 再過一會也沒那麼痛了

後來跟卜大爺一起聊聊天 真是好久不見
明天有好多要做的事情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