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慢慢地抓到了上班的感覺
雖然還是一樣很菜,但是慢慢出現小小的成就感了
讓我的心情不再像之前那樣地恐懼不安

星期一,今天中午要拜拜普渡
天氣很熱,能和90幾個人一起拜拜感覺很不一樣

下午回木柵找學妹,GPAC活動中曾小妮學妹腳受傷了
雖然腳很痛、很不方便,可是卻意外獲得老溫的新娘抱抱
希望你的腳骨頭可以快點長回來,加油好好休養吧!!!

本來回木柵就超想吃木柵水煎包,可是週一公休,好可惜


星期二,上課上課上課,充實的課程讓我頭暈
中午去丹堤跟未來的卜工程師討論,丹堤的食物我不愛

晚上提早回家去把magent灌好,多虧了資訊部門的協助
後來再去跟超正妹敏竹學姐做問卷,順便問吳興街周邊的生活資訊
果然是住吳興街住了很多年的在地人,告訴我超多有用的資訊!


星期三,有些焦躁
下午同時要處理保單還有TA的事情快把我煩死了
還害我寫錯要保書,只好再跑一趟資策會去請卜工程師簽名
還好一切事情都順利的解決了,好期待清境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