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101的60樓拍的夜景,那天晚上很快樂

一週又過去了,時間走得很快也很慢
一到四慢得跟烏龜一樣,五到日又快得像噴射機一樣
好心情天天都有,可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壞事情不斷在發生,我努力地克服了一件又一件
星期一,今天有點焦慮,感謝大雄哥陪著我去簽下case
簽下case的時候,很不真實,但是真的很開心
我不只看見了自己努力的成果,同時也看見了那個幸福女孩的希望
希望這個case能夠讓她實現人生中的夢想

真的很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服務你,我會加油的!!!


星期二,本來快好的針眼又變得很腫很痛
所以早上我根本無法去上班,只好請假先去看醫生
早上休息了一下,中午跑回政大吃中飯
怡君姐的工作好忙碌,masala準備始業式,兩位都加油



晚上的小聚會是上次引水鴿聚會的延伸,大家要去101探waner的班,順便看看夜景
那裡的門禁設備好高級,電梯快得讓我頭暈,一切設施都讓我們感到很新奇
雖然我的針眼害我只能戴度數不夠的眼鏡,可是夜景還是美得讓我們不停地讚嘆
最後遇到陳敏薰的時候,iwha小妹妹超興奮,忍不住大叫「陳敏薰耶~~~」
後來還說「剛剛應該跟他合照」,結果被後面的隨扈聽到,整個很糗

星期三,一樣是早覺會+早會分享+問學長問題度過了一天
晚上跟卜先生約了講解保單健診,這是一個很棒的練習機會
自己準備很久的內容,又是自己比較熟的朋友,講起來壓力比較小

這幾天網路很怪,今天才是整個壞掉,害我整個很煩燥
沒有網路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也不能跟別人聊天,感覺自己的世界被關了燈
同時很對不起台南的海先生,害你久等了~


星期四,跟前兩天一樣卯起來用學姊的電腦XD
真的很謝謝公司的學長姐,幫助我解決了所有問題
也謝謝跟我一起新進的夥伴們,我們一起相互扶持好好努力吧!!!


星期五,我的針眼還是沒有好,煩死了
今天上完早覺會之後,大家換位子,所以有點亂哄哄
接下來的不知道幾個月,我會是個快樂的游牧民族

因為下午要去開體系會議,我焦慮的情況就更加嚴重
要在一小時做完所有的事情,一直在公司裡面跑來跑去
身旁的夥伴都感受到我的焦慮不安,天呀~ 我實在要好好調適自己


下午的會議跟星期六早上的會議是連貫的
聽了很多,但是不太敢大方給回饋,我需要多一點引水人的勇氣
不過我很肯定的是,現在的團隊是很棒的團隊
我要努力變成團隊的中堅份子,gogo~

星期六下午在北車迷路,那裡車位好難找喔
還好最後有順利跟dearsea會合,希望你當兵愉快


星期天在平鎮家裡拜拜,然後又回到了台北
這樣忙碌的生活我還要再過一陣子
雖然很累很累,可是真的成長很多,我會努力的!


謝謝阿姨跟叔叔請我吃大餐
謝謝學長姐不厭其煩地回答我問題
謝謝大雄哥不停地接到我的問題電話
謝謝支持我鼓勵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大家,謝謝老天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