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系烤 但我們這群是獨立作業
人湊一湊 跟去年的組合差不多
(大頭兒 我們注定還是只能在河堤烤肉了~)

下午撐完三節饒媽媽的總經課
就跟pb去了家樂福買東西 當採買
本來想當個計算機 不過我沒有那麼聰明 哈哈
逛了很多圈 兩個人都累到快睡著
只有一台車 怎麼可以載這麼多東西回去呀
pb去宿舍拿東西的時候 我直接在停車場睡著了
累到我們兩個都想放棄去烤肉 orz

好不容易 汽水 木炭 報紙...都到手了
到了現場就看到生火界的高手duce還有王子甘
那個臨門一腳讓我笑到肚子痛
接著開始大吃 超過癮 我們很幸福
涼爽的風吹著 我們坐在月光下
肉片一片接一片烤 雞心一顆接一顆吃
飽了就起來走走 聊聊天 拍拍照
忍不住跑來跑去 大聲吵鬧 我是死孩子

煙火 美麗而短暫 我還是一直在亂亂叫
報數球 大家都像小朋友 單純的在球場中間跑圈圈
天燈 帶著大家的夢想起飛 飛高高 飛遠遠

就像pb說 今天過完 我們真的就是大三了耶
明年有力氣 我們還會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