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整夜 早上起床就覺得很不想出門
擔心褲子還有鞋子會濕掉 麻煩
九點先到秘書室去值引水人班
十點坐上去校外教學的車車離開學校
(其實是要去上保齡球 在中和上課)
上了高速公路沒多久 塞車
我跟旁邊的人聊天聊得挺開心的
他是個帥氣自然的企管系女生

到了球館 大頭陳他學伴二話不說衝第一個進去
一整個很熟 瞬間換好鞋子 拿好球 就開始打了
反正我們四個人馬上玩得很開心 哈哈哈
(↑這就是炫耀文......XD)

雖然我的姿勢被老師說有問題 而且沒幾個人是左手打球
反正打得開心比較重要 就算洗溝也無所謂啦~
而且我後來就一直偷懶去旁邊休息 還兼作計分小姐
總之現在我們有四個人的保齡球小組 下週要pk投籃機 哈哈

十二點多回到學校 一點就要上課
超睏 一直昏睡 老師有練過催眠的樣子
提早一節下課 害我不知道到哪裡繼續睡才好 

七八節的通識看影片 英文字幕很要命
裡面還出現俄文 有字幕我也一輩子都看不懂啦~
所以就直接給他睡下去 睡醒了再慢慢看

後來晚上去了永和耕莘 照了片子 下週要去複診
希望痛痛都能飛走 我要健健康康的生活

謝謝今天下午跟我聊天的黑衣服胖天使
  陪我去的格子小外套胖天使
  手機剛修好的胖天使 (大家都跟我一樣胖 哈哈~~)
也要謝謝理箴的男友帶來的食物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