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引水人們吃飯 很難得看到大家
大家閒聊著最近團內的甘苦和近況
行政大樓裡面的餐廳 環境很好
假如沒有蘭琇姊 我們也無法進去
我還發現 我大概是少數沒有雙輔系的人了

下午陪慧慧去等完車 回到商館
沒去上課的二樓 但在五樓呆了一下午
看他們重灌慧慧的電腦 我在旁邊打B
跟其他人聊聊天 反正就是瞎混時間
還回了別人的blog一長篇文章 我很閒
坐一下 然後再站一下 還是不太對勁
小花你說得對 我現在就是「坐立不安」的狀況
討厭~ 希望看了片子之後有好一點的解決方式

一整天一直不停的打哈啾 還有咳嗽
我感冒了 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喉嚨也開始癢癢的 所以晚上不行吃雞排
想吃熱豆花也沒有 我怎麼這麼衰 orz

晚上跟學妹聊了一下天 希望他能夠加油
很多話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希望他能懂一點點也好
我有義務去給他溫暖 就如同我對自己的承諾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