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十點才有課
搞笑室友理箴記錯時間 太早起床
兩個人後來又多賴床一個小時才起床

進到教室 拿出慧慧的筆電 開始玩拼圖
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Keroro他們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是個已經被K隆星人洗腦的藍星人  XD

中午的阿里郎好好吃 可是有點貴
甜辣五花肉跟烤肉真的太好吃 超下飯
下次約多一點人在一起去吃吧!

下午的行管課 展濤跟老師之間的對話很好笑
王仁甫竟然贏過了周杰倫 而且還一直討論金庸
上課真有趣 我跟理箴也是一直在聊天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有認真聽講啦~
(因為慧慧的筆電已經送走了 所以沒得玩 )

看著學弟妹的宿營 最近變得很容易回憶去年
好的壞的 吃飽沒吃飽的 你的 我的 大家的
常常會想一想就出神了 因為感覺就在眼前

晚上去看片子 很不想相信看到的事實
雖然一直在診間裡面胡言亂語
其實心裡感覺很害怕 也不明白為什麼
真的是我衰吧 可是還是很不敢相信

打電話回家才知道奶奶又住院了
老人家的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
只跟Tina姊說了我的情況 不敢跟我媽說

對了 ㄌㄌㄅ 謝謝你 
也要謝謝ㄉㄇ你們幫慧慧重灌電腦

 
長這麼大 才知道原來我是個螺旋狀的麻花
而且溼度保持在21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