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本來想要認真上課
但忍不住找了踢個喵翹課
真是對不起蔡孟佳呀~

今天好像是教師節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翹課
我真的欠揍的死小孩

下午回家本來想要睡午覺
卻犯賤的坐在電腦前玩Keroro拼圖
坐到四點 拖著不爽的身體去上了通識
還好那堂「客家文化概論」很有趣
老師說的話都很妙 我整堂課都笑不停
而且還有正妹 我跟他同一組耶 哈哈

晚上引水人社課 有pizza吃 超爽
謝謝蘭琇姊請客 而且更開心的是他還留在政大
帶領著我們引水人迎向未來
晚上我負責替大家複習課程 分享經驗
還賺到一張謝師卡 我要好好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