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只有正妹可以當外拍md 哈哈
我們引水人都是瘋子 明明就很冷 風一直吹
可是我跟莞兒還是很拼命 在寒風中穿團服拍照


今天真的謝謝兩位攝影師 真的 莞兒也很感謝他們
而且今天還在三十年前的畢冊裡發現 菊枝姊姊年輕時候的照片

大家當場笑到肚子很痛 超級傻眼 太酷了~


這張照片拍的原因 完全是因為最近美妙人生的馨菲太可愛了
我們兩個忍不住偷偷學他的動作 超有趣的!!

 
還有這張 讓我覺得我跟莞兒可以演一下斷背山

明天我就要正式上台了 好期待呀 
 因為聽說明天的食物很高檔 哈哈哈
希望我明天能夠順順利利  請祝福我吧!!!

還有 今天一直都跟好朋友混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莞兒妳說得很對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能夠擁有你們這些寶貝們
可是我們這幾天每天都混在一起 以後會不會看到彼此就想吐啊? 哈哈
可是跟莞兒 家淇的girl's talk 實在太開心了!!
希望灰姑娘成功先生的馬車 以後不會變成南瓜
不然我們就不行一起出去玩了 我可不想拖著南瓜跑

掉相機不緊張的那兩位 你們要謝謝我呀
我也很謝謝你們 我的好兄弟!!
 
還有要很謝謝在替我徵友的朋友們 你們會不會太有趣呀
世界實在不大 因為說個人名 竟然在座的人幾乎都認識他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