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屬於他們的party
我們三個引水學妹有點像誤闖進去
因為 那是他們的過去 我們的未來

為了這張簡報 我們準備了很久
這幾天每天都在學校裡面忙碌
為了簡報 穿裙子在風中拍照
早上聲音還沙沙的 一直灌金棗茶

換好衣服 準備好所以東西 跳上校車出門
真正到了現場 走進世貿大樓 才開始緊張
那裡真的不是現在的我該去的地方

走進了場地 比想像中的小 但是更高級
架好了器材 想要彩排卻發現有學長已經到了
我們只能躲在筆電前面 小小聲的對著稿
接著馬上就開始了帶位的工作 學長姊陸陸續續到達
那裡的工作人員也會一直盯著我們的團服 紅色很招搖

slideshow放了好幾遍 幾首歌都放得差不多了
魏主秘開始主持 做了個開始 還有介紹我們引水人
莞兒跟我走上台去 接起麥克風
玫亞按著簡報 我們的簡報就這樣開始了
這麼久的練習有了成果 我們的簡報很順利的完成
我很緊張 莞兒聲音在抖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笑了一下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感覺自己獲得了更多的力量

那些食物真的很高檔 可是我沒有很愛 
那是大人的世界 在那裡吃飯好ㄍㄧㄥ
周學務長發言的時候 我忍不住比了YA 還被大家發現 
還有一個學長的公司叫做「智融」 害我笑到不行
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 餐會結束

離開前的合照 我淘氣了 硬要大家一起比YA 


44樓的夜景好美 可惜相機不好 拍不出那感覺 
街道上的光芒在眼睛裡閃爍 我看見自己的微笑在窗戶上倒影
一場活動的結束 秘書室裡的姊姊 還有主秘......全部人都累了
一場成功的簡報 心裡頭有滿滿的快樂 引水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