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沒多久 就來個一個380人的大團
5th帶著6th一起上戰場 天氣有點冷 加油~
對6th來說 這是他們第一次接團
應該都有些緊張 還有更多的不知所措
但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活動了
接車 導覽 話術 雖然從12月就沒接過團了
但是全部的記憶 一下子就湧入了腦海中 :)

對方旅行社的阿桑很機車 我會好好記住的
不過他們學校的學生跟老師都很友善
叫我不要在意 還一直撇清關係



一邊接團 還希望一邊能給6th寶寶們實習的機會
但願他們能在我身上學到一些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借鏡
也累積一點屬與他們自己的經驗 陪伴他們未來的引水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