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去引水人當師姊了 而且我很大牌XD
因為感冒的關係 聲音很小聲 整個人昏昏的
可是叫我拒絕他們 我實在做不到
謝謝儀諮叫我起床 還打了好幾通給我
不過我的糖果咧?! 快給我補上 聽到沒!!!

上台前 匆匆忙忙吃完早餐 吞下藥丸
走上台 有些緊張 又要做分享 我是個被過度使用的資深阿
今天因為身體狀態不佳 反應慢半拍 講的內容都在murmur 
室內好悶害我整身汗 還請來雨潔替我搧涼 因為我是大牌XD
而且今天造了一個很大的口業 因為剛從美國回來的楊貴妃小姐不要生氣
我是在稱讚你很漂亮唷 不要想歪了~

跟學弟妹們還有怡君姊聊了不少 我喜歡聊天 哈哈
等我病好的話 我就不會這樣死氣沉沉的了 給我等著

下午想休息可是睡不著 身體好難受阿
我想要健康的身體 還有可以睡好覺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