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早上要開簡報小組的會議
還順道去看了七屆的寒訓 上台講話相當害羞中午要跟五屆的姐妹們去吃飯
沒想到這次人挺少的 有點可惜
但是還是挺開心看到大家的
吃完石鍋拌飯之後 還聊了很久 還不錯

星期六早上 屋頂在施工 吵死了
要收拾回家的東西 好累呀
下午還要跑去六屆寒訓作分享
之前分享過好幾次 擔心每次的內容都一樣
不過我走師姐路線啦 希望他們不要嫌煩

說起最有印象及最有成就感的活動
我最有印象的是五屆當家的那次包種茶節
那天好累 先是簡報人員後來還要穿鳳仙裝當仙子
不過經過那天之後 大家的感覺越來越緊密 很棒

而最有成就感的活動 大家都以為是新生始業式
經過我仔細想想 我覺得跟五屆夥伴一起把六屆帶好這件事
應該才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