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師姊 哈哈哈~ 有點過high的師姊
今天回去跟七屆的引水人上接待課程

雖然說自己從見習到現在已經上過四次接待課程
兩次是聽課 兩次是授課 而且也接了不少的團
分享了很多的接待經驗 劈哩啪啦講個不停
可是我還是感覺自己很嫩 還有很多要學的

上完今天的課程 突然好想要回去接幾個團
除了讓自己更好之外 也希望引水人能夠更加茁壯
每一屆的引水人都背負著沈重的使命
學長姊辛苦打拼下來名聲 要讓它繼續延續下去
引水人 WE KNOW THE BEST!!!

看到七屆的小朋友 再看看六屆的孩子們以及五屆的夥伴們
能夠進入這樣一個大家庭 我感覺很幸運也很幸福
學長姊交給我的東西 我會好好傳承給他們的
因為我希望他們能夠跟我一樣 付出很多 得到更多

謝謝楊貴妃莞兒買來的巧克力奶綠 味道很獨特~
謝謝Masala及其他夥伴的鼓勵 我的感冒應該快好了
謝謝望蘭的金沙巧克力還有儀諮的嗨啾 糖果好吃
還有 我真的沒有變瘦 每個人都說我瘦了 該喜還是憂咧?~

還剩下最後一學期了 我是師姊 歡迎大家來跟我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