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我有體育課 而且是8點的喔
我承認我瘋了 但是選課運很差的我也只能這樣了
王中興老師人很不錯 熱身都慢慢帶我們做
但是他今天的課程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走環山道一圈

天啊~ 大學四年來第一次走環山道
雖然之前引水人接團常常會走上環山道
可是...之前只有走大約15分鐘 差不多是五分之一
今天老師竟然叫我們走完整趟 我整個人快昏倒了

包包裡的三明治一口也沒動過 而且今天還忘了買水
走到蔣公銅像的時候 還看見引水人學弟妹在接團(前鎮高中)
害我好像也加入他們跳上遊覽車 嗚嗚...

還好 我還算強壯 走完全程後回家累得動不了
所以就浪費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我想要出去玩啊~

希望下禮拜老師別整我了 我很樂意替他借器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