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金豬年 豬瞬間成為街頭巷尾的大明星
這張照片是我去大江的時候拍的
那裡有賣牛奶 一瓶50元 你可以買來餵小豬喝
餵了時候小豬們會搶奶瓶 喝的時候還會陶醉的閉上眼睛

有時候覺得豬很倒楣 
雖然長得挺可愛的 但是也會變成罵人的話
常常會聽到人家罵說 「你怎麼笨得像豬一樣」
但其實豬是很聰明的動物耶~

今天 我不太快樂 除了感冒之外還有點心事
害我生氣的人就是一隻豬 一隻很大很胖的大肥豬
돼지你給我記住 虧我還買牛奶請你的同類喝
你竟然這樣子欺負我 下次我會叫阿倫姊姊飛踢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