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09880683_f292fbd1d0.jpg

呼~相隔了六週,我再次與焦醫師見面了,這次我獨自前往,因為我卸貨了,哇哈哈哈哈。

幾乎每次都是四週回診一次,上次回診的時間剛好我就生了,但這兩週我並不好受,扣除傷口痛、坐月子、照顧新生兒等種種苦難,我還發生了矯正鐵絲刺到口腔內側的問題,所以中間有回去找其他醫生先幫我處理鐵絲,今天才徹底地換了新的鐵絲,牙齒們又開始酸酸緊緊的,希望他們都能乖乖地被拉到該去的位置上。

焦醫師有預告下次回診上排牙齒會換上更粗的鐵絲,希望我撐得住,也希望我的育兒之路跟我的矯正都可以順順利利,加油!

一樣附上可愛牙齒兄弟 My Milk Toof 的網頁連結,超可愛,歡迎大家去看看他們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mymilktoof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