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篇文章是後來補寫,只是把日期調成小蝸牛出生的那一天,因為我覺得小蝸牛孕期系列文章應該要有個完結篇,所以我在一個半月之後的今天(4/20)努力回想,然後寫下這篇。

小蝸牛沒等到40W就提前在37W+4出生了,體重3000公克,身高48.5公分,完全不是個巨嬰,但我還是沒辦法用自己的力量把他生出來,我經過了24小時的緊張與磨難後,醫生在肚子上畫了一刀,把臍帶繞頸的他抓了出來,他哭得很大聲,躺在手術台上半身麻醉的我也跟著流下眼淚,我永遠不會忘記護理師抱著小蝸牛過來給我親一下的那一刻,天啊,我的小蝸牛寶寶,很高興見到你:)

本身超級怕痛的我,居然能夠勇敢面對生產的恐懼,我想這就是為母則強吧,希望我下面兩胎也能夠這麼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