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62.JPG
  晚上在北車附近覓食,第一次逛了北車樓上的美食街,非常漂亮,但餐點的價位很不漂亮,讓我這個拿著工作簽證來台北國工作的工人卻步,所以最後去吃了福勝亭,當作我今天的晚餐。

  中午跟卜大夫吃飯,特別請他以後要記得督促我,不能看著我身材整個走樣,還不提醒我,我會瘋掉,哈哈,希望我十年後還是可以維持像現在的身材,我會加油的!!

  晚上坐上火車回平鎮,車上好悶熱,我邊打NDS邊流汗,有點噁心,不過能夠回到家好好放空,感覺真棒!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88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目前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堅持這樣的活動,我要加油,年底寫完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