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61.JPG
  這是今晚某桌遊的道具,他們應該是情侶吧,哈哈。

  今天是個有陽光,但還是有點涼涼的春天,我的眼睛還沒有完全地恢復,希望這種眼睛很疲勞、腰很酸痛的感覺能夠快點過去,我想要健康的人生。

  最近的壓力不小,難得離目標這麼地接近,卻又搆不到,希望老天爺保佑我,讓我一步一步接近我的目標。

  還是沒有幫胖胖剪指甲,因為他會一直掙扎,然後我就會掛彩,手上的傷口讓我看起來好像被家暴的孩子,希望胖胖能夠快點投降,不然就是我要投降把他送去給寵物店處理了。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89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目前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堅持這樣的活動,我要加油,年底寫完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