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9

全世界人都在恭喜我快要結婚了,同時也愛問我何時結婚,哈~實在是個好問題,請等我先搞定「日子」這件事情再說吧!!

本來看好了婚期A,查了三個網站的農民曆確認不是「忌嫁娶」的日子,但是回到家一翻農民曆,居然是「忌嫁娶」,馬上就被長輩們阻止,接著幫忙挑了婚期B,打到餐廳詢問場地,發現每間餐廳都客滿,我該不會要在路邊擺流水席吧(昏)!

我現在只能後悔當初沒有買通我家農民曆的印刷廠,請他們把年底每個周末都變成「宜嫁娶」,這樣我就不會為此心煩了(嘆)。現在除了選很爛的餐廳之外,就只能再挑挑看其他的時間,希望這個禮拜我就能夠把這件事情搞定,加油加油!~

*註:長輩們=爺爺+媽媽+大伯+大伯母+三叔,好大的陣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