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第一次睡過頭 就碰到要交作業的日子
感到教室的時候 我喘得不得了 很要命
還好老師肯收我的作業 不然我就完蛋了

下午的兩門課 落差很大
我實在太愛客家文化概論了
老師好有趣唷 童謠也很可愛
這是我跟Matt認為最有趣的一堂課


晚上社課請來了漂亮的Abbie老師
他細心的教大家化妝上面的問題
雖然我有聽沒有懂 還是不會化
但是一群女生這樣嘰嘰喳喳很開心

要回家前在行政看到練舞的孩子們
忍不住一起跳一下恰恰 很妙
而且還碰到好人蛙給便車 謝謝你

明天要接團 有點緊張
要看好多的資料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