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的體育課
大概是我每周最重要的運動時間了
保齡球課實在很有趣 我的夥伴也很有趣
只是今天少一人 所以比較安靜
但還是很快樂的在打球 喔耶

下午接團 這個我已經說過了

四點去上通識 累到睡著 對不起老師
反正我也聽不懂 orz

感謝小布丁先生的課本 我有認真在看啦
(一樣看不懂 orz )

晚上回去怡客 吃了最愛的鬆餅還有冰可可
滿滿的鮮奶油還有蜂蜜 一整個陶醉 謝謝雅玲妹妹的招待
舒鈺眼瞎竟然說我變瘦 他大概是太久沒看到我了
只能說我幸運有張瘦子臉 但是卻有黑金剛的下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