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貿論課 很認真的在看中午的小考
看完很無聊 老虎姊貼心的拿了閒書給我消磨時間
所以那堂課我很安靜 都沒有吵別人

考完試 去找念蓁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四個人去了政大附中
四個人在泳池旁看了看 沒有辣妹
坐在像公園的校園內 聊天
太陽不太熱 我們騎到高高的校門口

帶著想像力 看雲的千變萬化
念蓁一直想替我介紹男友 一整個吃錯藥

晚上我回中壢去了 現在每周末都回家
一樣去了醫院 看著奶奶 不可以掉淚
白板上多了一些打進奶奶身體的藥名
星期二大人們都做好了心理建設 有了準備
這樣的事情 離我好近也好遠

國慶日多了一天假 一樣呆在家裡
晚上回台北遇見了miagi的高中同學陳小歡
一路從中壢聊到台北 我真的有夠愛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