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大三的期初家聚
時間實在是過得太快了
明明我跟丟丟丟還是學長姐口中的大一學弟妹
現在卻已經變成別人口中的大三學長姐了
真不想承認這件事 哎~~

昨天在FiFi茶酒沙龍吃飯 氣氛很好
溫慶珠設計的店很有質感 店內很舒適 
至於好不好吃 就不要問我了
因為我吃素 事先吃飽了 所以到那裡 幾乎沒吃

店裡的店員 有那個跟林志玲拍比腕力廣告的那個人

他很高 很壯 小布丁先生一直稱讚他 當然要合照一下啦~~

晚上回家路上 電話響不停 X的
接待 簡報 台詞稿 討論 報告 什麼都有 當我是鐵人呀
最近實在是累死人的忙碌 身心俱疲 被好幾人說氣色不好
昨天晚上洗完澡整個昏睡 早上六點趕緊爬起來做簡報
現在肚子很餓 整個很火大
不管不管 我要放縱自己翹腳 先翹個五分鐘再說
當麻花一個月了 克制自己不要翹腳 實在是很不習慣
現在翹著腳了 卻有隱隱抽痛的感覺 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