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都沒睡什麼覺 感覺頭昏腦脹
每天都快要看到日出了 身體感覺很不舒服
今天考完兩科之後 只剩下星期五的貿論了
今天總算可以睡好覺了 喔耶

今天看到微積分成績 差一點又要被當掉了
還好助教人很好 金多蝦  

這幾天我有很嚴重被悶鍋俘虜的情況
不看整個人就不太對勁 一定要看
張國志 國台辦 名人傳真 芒果亂棒都好好笑
而且我看過張老師本人之後 有點迷上他了 Orz

今天在寫客家文化通識的期末考 我忍不住快哭了
題目是「談客家女性」 就讓我想起我的阿婆
阿婆現在一定在天上 當快樂的天使

要特別謝謝齡儀 你幫我分析的職災鑑定很酷
你要不要考慮以後去唸一下有關那方面的東西
我覺得跟你現在所學的東西可以做結合唷

還要謝謝劉老闆 那個簽名檔是彩色的 我很喜歡

最後要說一下我今天回家的時候 從Matt的便車下車之後
馬路上突然大停電 超可怕的 害我去買雞排的時候都有點緊張
不過也因為停電 所以讓我有了網路 哈哈
(因為它重開機了 哈哈哈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