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52.JPG
  今天的心情超級低落,回到家沒有等待的身影,只有空盪盪的房間,幸好還有熊熊陪我,今天晚上我要把他綁在我身上,這樣一來他就不會離開我了。

  除了貓咪的事情之外,我還被內勤婊到,認真的覺得內勤真的是用來麼練業務的,很想殺人。下午陪姐姐們練舞,看到她們認真的樣子就覺得超感動,希望我們老人舞有好的表現,哈哈。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356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參加者有我、老徐、雨利,大馬目前正在補進度中,大家一起拭目以待我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