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30.JPG
  今天我想要好好陪著他們,我喜歡看著他們圓圓的身體埋頭認真吃飯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DSC00507.JPG
  蔡依茶一直都是很可愛的貓咪,他很溫柔,會主動親近人、跟人撒嬌,個性完全不像貓,我都說他身體裡住著狗的靈魂,拍拍大腿他就會跳上來給你搔癢,還喜歡在被子上、我的肚子上面踏踏,抱著他,他也不會亂掙扎,難過的時候,他都會用水汪汪的眼神給我支持,像是一個貼心的甜心,是我最棒的貓咪寶貝。

DSC00509.JPG
  王力毛是一個外表超帥氣的貓咪,可是私底下的他非常可惡,常常吃掉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包括了束口袋的繩子、綁頭髮的橡皮筋、室友的便當、圍巾、毛帽......等等,還喜歡跑到丸子的電腦上面躺著取暖,常常做出讓大家傻眼的事情,但是他總是憑著自己可愛的外表,得到大家的原諒。

DSC02748.JPG
  明天他們就要被接回台南了,所以現在想起很多的故事,有時候讓我們又氣又好笑,有時候讓我們又覺得好幸福好幸福,這些日子感謝有他們的陪伴,讓我擁有這麼多可愛的回憶,希望我明天能夠不要哭,加油!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356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參加者有我、老徐、雨利,大馬目前正在補進度中,大家一起拭目以待我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