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補完習又回桃園了
周末都呆在五股打工 賺小錢
幫忙哥哥賣葡萄子(他冬天賣羊肉爐 夏天賣葡萄子)
還有一天是幫大伯的賣場作收銀員
(突然覺得自己打工的range很廣 )
我其實還挺喜歡這樣打零工的 因為可以看見很多的人
那些人讓我對生活有不同的看法 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的 都有
還有順便賺點零用錢 最近要存錢了 我要加油!!

星期天晚上 哥哥生意不錯 我凹他請我吃麥當當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吃個麥當當在我心中就算是個慶祝了
去年有一次斷糧之後的第一餐 就是吃麥當當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麥當當 或許那對我應該有種心理上的安慰作用吧

小時候吃麥當當的時候 總是很快樂很開心 那是種單純的幸福

聽大姊提起我小時候爹不疼 娘不愛的小故事 
還好有他照顧我 這樣的故事之中我看見我的幸福
我有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很滿足 就像擁有了一座金山一樣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