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痛苦萬分的考完貿規 還剩下明天最後的中憲
中午在家裡看了周末錯過的愛情魔法師 白爛的我快把麵線吐出來了
還有上週五的悶鍋 超級好笑!!!!!!!!!!!!!!!
康永找尋他的代理孕母 我整個笑到瘋掉了
感謝傳檔給我的7405寶貝們 謝謝你們讓我笑得這麼開心

下午去了引水人值班 處裡一下團裡的事情
和怡君姊聊天的時候很自在 不用繞個彎說話
後來去上了通識課 老師真的是個令人很開心的人
中國少數民族變得很有趣 哈哈 真開心

昨天晚上跟失聯的張大蟲通上了電話 開心
你唷~ 再不約我 我就把你的王力宏給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